close

01.jpg  

 




自從接觸醫美之後

就會三不五時去利用醫美保養醫下


這次拉拉去的是美麗新診所

在台北車站附近  算是滿好找的

而且診所好新好大  在裡面保養真的滿想受的



02.jpg  

03.jpg  


這次我選的是比較溫和的水涵氧+杏仁酸

水涵氧搭配杏仁酸可以說是絕佳組合


水涵氧它是可以先將皮膚表皮層的老化角質去除

再將純氧、霧化後的微細水分子注入新生的毛孔內



可以增加含水量 還有對皮膚中的厭氧性的痘痘 都有滿有效果的!

剛好最近壓力大的關係 常常會冒出幾顆討厭的痘痘




04.jpg  

(先放個前後對照圖 差很多吧~~左邊明顯暗沉 右邊就好明亮)


因為今天的保養療程都很溫和不痛

我整個就非常悠哉的玩手機~



殊不知我等等就要忍受擠粉刺之痛了~~

有擠過粉刺的人 應該都知道他的疼痛程度

不過忍一下可以處理掉閉鎖粉刺也算是值得的


05.jpg  



做杏仁酸之前 我先做了水涵氧

讓毛孔乾淨些 這樣杏仁酸的效果會好一點

水涵氧真的是種滿享受的療程

她噴出來的水是冰冰涼涼的~

而且完全不痛



06.jpg  



清潔過毛孔後 就要開始挑粉刺了~~

我最多粉刺的地方是在下巴 鼻頭 和額頭



又因為臉部有很多顏面神經

所以很多人挑粉刺的時候都會哭哭~~

但不是真的鼻酸那種哭啦~

就是莫名的想流淚~




07.jpg  




挑完粉刺之後臉會有點紅紅的正常的

我一開始還怕說挑完粉刺直接杏仁酸 會不會太刺激~~ 

但其實是不會的喔~



因為杏仁酸的功用就是要幫助粉刺代謝的

所以先把堵在毛孔外的肥大粉刺清除

這樣可以幫助杏仁酸進到皮膚中 更有效代謝!





08.jpg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的粉刺這麼多!!!!!!!!!!!!!!!!)


把20%杏仁酸塗上肌膚後

大概停留10-15分鐘就可以擦掉~

這過程中如果有不舒服 都可以跟美容師反映

我自己是沒有什麼不適感



09.jpg    

之前拉拉做過一次最低濃度的10%杏仁酸

那時候滿不舒服的

可見有前面的水涵氧當基礎還是很必要的!



擦掉杏仁酸後~~~我的皮膚竟然在發光!!!!!

而且摸起來真的好滑 好咕溜!!



10.jpg  




一直逼別人摸一下我的鼻子~~~

平常有粉刺的時候哪敢叫 別人摸阿 多糗~


11.jpg    




你以為這樣療程就結束了嗎?



那就錯嚕!!!!還有重要的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是利用超聲波原理

讓保濕凝膠直達肌膚底層~





12.jpg  




療程結束後我有再跟醫師諮詢一下

我最想問的就是黑眼圈~~~

但是醫生說通常雙眼皮又有臥蠶的人

黑眼圈都比較明顯~~~又說我的臥蠶得很剛好 很好看

好吧!那我只好欣然接受了...........




 






16.jpg  


要是每天肌膚都可以這麼透亮  

要我素顏出門也無妨了 哈!!





平均一個月再去醫美大保養一次!!!!

畢竟已經快邁入肌膚老化期了

一定要認真對待這個保養課題才行呀~







全文引用至拉拉的部落格

大力感謝拉拉的熱情分享及同意轉載!

《延伸閱讀文章》

 【水涵氧+杏仁酸】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上)
 【水涵氧+杏仁酸】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下)
  月球表面的救星 杏仁酸煥膚讓臉煥然一新



§ 水涵氧、杏仁酸療程資訊:
水涵氧微雕 首次2000方案
杏仁酸+r-PGA長效保濕導入 首次2500方案 


學生族群們也愛的基本保養唷!
多種療程專案實施中,
預約諮詢專線 : 02- 23898822




看完文章若喜歡的話記得給可愛熱情的拉拉用心分享轉載的小編推推唷!
我們下回見嚕~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