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_000.jpg  



一直以來妮可其實都非常抗拒雷射
因為實在很討厭那種ㄆㄧㄚㄆㄧㄚ有聲有光打在臉上的感覺
但是自從看到我的麻麻俞毛毛打了粉餅雷射皮膚越來越好毛孔越來越小之後
我下定決心也要去試試看(而且麻麻保證完全不痛冰冰涼涼而已)


02_000.jpg  

首先來到診所當然是要先諮詢啦
一開始進去診所前麻麻還說進去不要嚇到
因為診所裡頭就像世外桃源一樣 真的好大好漂亮哈哈哈
醫生非常仔細的聆聽我的需要以及幫我分析怎麼做才會好


03.jpg  

看醫生如此這般認真的臉哈哈哈哈!!!!!!
諮詢過後醫生也建議我做粉餅雷射
由於我還想更加強毛孔縮小及小小雀斑
所以醫生建議在加一個淨膚雷射



04.jpg  

噹啷~~首先先做清潔及水涵氧的步驟
就是洗臉→卸妝→水涵氧→清潔粉刺

水涵氧就是使用高壓氧氣吹全臉皮膚,冰冰涼涼癢癢的好好玩喔哈哈
使用水涵氧目的是
1清潔皮膚:去除皮膚上老化的角質,清除皮膚毛孔中的汙垢使皮膚通透清新並收細毛孔。
2治療痤瘡:殺死厭氧菌,黑頭,改善炎性皮膚。
3嫩膚:給皮膚補充水分,恢復皮膚光澤。
4改善油性膚質:平衡油脂分泌、補充水分,使油性膚質達到水油平衡。


05_000.jpg  
美容師辣妹很溫柔細心喔~~哈哈


06.jpg  

擠粉刺大概所有步驟中唯一一個很有痛感的地方了
不過美容師真的清的很乾淨動作又迅速
不會痛很久這樣哈哈哈


07.jpg  

全部步驟完成後美容師還會幫你刮去全臉汗毛
這樣打雷射醫生會看得比較清楚效果也會更好

08.jpg  

一切清潔步驟結束上完麻藥之後,重頭戲來了!!來了!!!
要先開始打粉餅雷射了
我真的天不怕地不怕連打除刺青雷射都不怕的我
最懼怕的就是打臉上的雷射(緊張死我了嗚嗚)


09.jpg  

會先在臉上擠上凝膠以便醫生操作
打第一發的感想是(真的不痛ㄟ)


10.jpg  

整個過程就是冰冰涼涼這樣很舒服



11.jpg  


打完粉餅雷射之後 擦掉凝膠
要開始加強淨膚雷射啦
淨膚雷射比較有感覺 有點熱熱的


12.jpg  


醫生動作也很仔細但迅速
很快就完成啦~~~


13.jpg  


看我還笑得出來就知道真的不痛哈哈哈哈
一打完冰敷後就馬上看得出效果
我額頭都會發亮這樣哈哈


14.jpg  

15.jpg

16.jpg  


最後獻上打完雷射之後的自拍照哈哈哈哈
都不用美肌了~~

老話一句 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全文引用至Nicole的部落格
大力感謝Nicole的熱情分享及同意轉載!

《延伸閱讀文章》

§ 光纖粉餅雷射療程資訊:
臉部光纖粉餅雷射(500發以上) 首次治療3500方案 〈含完整術前術後護理〉

§ C9淨膚雷射療程資訊:
C9淨膚雷射首次治療1500方案完整術前術後護理〉




看完文章若喜歡的話記得給漂亮性感的Nicole用心分享轉載的小編推推唷!
我們下回見嚕~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