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一陣子我在FB首圖上放了這一張照片,好多朋友都私下詢問我:

潔妮,你的皮膚感覺變得好好喔。

我很直率的回答: 哪有? 亂吃油炸物品還有生理期要來前 我還是會亂長痘痘阿~

可是心理卻偷偷的在感謝醫美。

2.jpg  



這是一篇事隔3個月 的文章,

三個月前,
我鼓起勇氣的走進了醫美診所
鼓起勇氣的詢問了有關於電波拉皮的相關診療、還有優缺點 以及注意事項....


待我慢慢說來我的電波小故事以及小小感想。



我想現在台灣十分流行醫美的微整型,

很多人也從一開始的不認同,變成慢慢的開始接受美白、微晶瓷、肉毒桿菌...
到後來....
自己也成為了醫美的熱衷者。


醫美微整沒有什麼不好,到現在我還是這樣認為,
很多女生之所以卻步、一方面是身邊的另一半不認同之外,再來就是價錢上的考量。

曾經我也覺得感覺醫美這一塊好像真的很花錢,
但是仔細的想一想,女性朋友光是保養品瓶瓶罐罐的加總起來也是一筆可觀的費用~

但是肌膚如果沒有真正的去吸收這一些保養品,擦了真的效果有限。


就在某一天,我看了一些這相關的報導之後,
默默的開始上網搜尋了一些可以幫助肌膚吸收保養品、營養品的相關資訊。

然後,我就這樣和電波拉皮,有了第一次的近距離接觸。

2.jpg  


常常在我的FB上,朋友都會說 潔妮你這一張照片好好看喔,
真的很想直接把他們找出來看看我的素顏,哈哈 一定下死她們。

我自己是覺得我只是透過化妝,把一些鬆弛、下垂的肌膚做了拉提的假象,
又或者鼻子山根稍微的打亮一下,鼻子就變的立體。

可是卸妝完後,女孩都知道,灰姑娘到了午夜12 點就會玻璃馬車變成南瓜
俊挺白馬變成幾隻小老鼠。

我卸妝後就是被打回原型阿~


3.jpg  



再加上現在的我也滿30歲了,代謝上也真的很明顯的延緩了許多,
曾經我詢問過期她也打過電波拉皮的朋友 : 你真的覺得效果很好嗎?

問5個人,5個人卯起來對著我點頭! 說真的差好多!!!!


因為我怕痛,我也怕傷口太久太身會影響我的臉
還有這一筆費用 真的跟其他的醫美小微整費用相比,是高了許多,

但是我相信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被某一件事情刺激到! 不得不去面對真的慢慢肌膚有鬆垮的事實時,
是的! 就是某一天我朋友摸了我的臉後,竟然很直接的跟我說

: 阿咧~ 妳的臉怎麼沒有什麼彈性了! 壓下去竟然不會彈回來! 老了齁?!?!??


老了齁

老了齁

老了齁

老了齁

老了齁.....

阿哩蛙咧 OOXX 咧~ 有沒有必要說的那麼直截了當?!?!?!?



嚇的我 (雖然沒有屁滾尿流) 但是也是因為這件鬆弛事件 PUSH 我很積極的面對這件事情。


4.jpg  

以下是我找到的電波拉皮資訊

電波拉皮是利用儀器產生的電磁波,
均勻、準確的傳導至真皮層,能量在短時間內不斷累積加乘,
並產生熱能刺激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
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平順的狀況,以能夠達到除皺緊緻及拉提的效果。


可以治療中等至重度的青春痘,並且藉由皮膚緊緻,
改善輕至中度青春痘凹疤,其他如粉刺和粉刺痕跡,也有不錯的效果。
( 這不是我這痘痘疤龍需要的嗎? )

除了可以針對臉部進行拉皮手術外,
胸部、臀部、大腿等處,
只要有皺紋處都可以運用此技術回復肌膚彈性 ( 要不是我口袋不深! 我也要電一下我的肚子還有大腿!!!!!! )


適合對象:

想改善肌齡,加強肌膚整體緊緻者。透過能量的傳遞可以使肌膚緊緻,達到凍齡的效果。


5.jpg  


這一間診所如果平常都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會有印象。
我就是帶我媽媽來這一間診所完成她想淡化她臉上因歲月痕跡所累積斑點的夢想。


舊文請點我 : 過年新氣象,送給花阿嬤的新年禮

7.jpg

6.jpg  



我不是藝人、也不是模特兒、更不需要靠臉吃飯。
但是我還是喜歡素顏肌膚摸起來依舊有彈性的臉蛋。

和醫生約了諮詢時間,

走進診所後,我馬上給醫生看我的臉 然後叫他救我。

(可憐的醫生應該被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


然後就恢復他的冷靜理性 開始跟我分析了幾款不同的電波療程。

最後我選擇了 第三代 CPT 探頭新式電波拉皮

而且醫生也說這電波拉皮也不會有什麼風險性、

重點是一般的雷射大部分都只在表皮層和真皮層...

電波拉皮則又更深入到皮下組織~~ 刺激更多的膠原蛋白增生

膠原蛋白我現在每天都靠吃的在補充! 如果我的肌膚可以自行增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那我的保養品就可是吃得更少啦。



8.jpg  
這一張術前照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我的鬆弛臉頰。

9.jpg  


近拍照 !!!! ( 還要再近一點嗎 ? )

10.jpg  

下巴的線條也慢慢的不見了。 ( 阿!? 你說是因為我吃太多....? ) Orz....


沒關係,這些我都希望他可以成為過去,所以,找到一個值得信賴的醫生!
一個值得信賴的麻醉藥師 這是很重要的 !!!





11.jpg  


做醫美不管是大或是小的手術,
醫定要先確認醫生有沒有相關的執照,否則,
很多醫生為了要搶分醫美市場的ㄧ杯羹,明明只學過一點點卻硬要自己操刀,

最後受傷的,還是我們自己阿。 ( 臉只有一張,毀了就沒了! 所以這方面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因為我很信任黃醫生,所以我就很放心的躺在診療椅上 讓醫生去處理了。



12.jpg  
我來簡單的敘述一下今天這一台拯救我的機器。

Solta Thermage

Solta Thermage 熱世紀電波拉皮是以專利的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
將頻率每秒600萬次(6MHz)的電波均勻、準確地導入皮膚深層,
刺激皮膚內的膠原蛋 白。

因組織本身的阻抗而磨擦產生熱能,
而膠原蛋白受熱後,組織立即收縮,就可以達到3D立體式的緊實效果,
且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療效。


診所為了追求最好的治療效果,
採用最新第三代機種 Thermage CPT
CPT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
在治療的同時會依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能大幅減低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

此外,全新的CPT探頭具有全新的「瞬間階梯式治療法」模式,
階梯式的瞬間電流及探頭冷卻設計,使得
在相同的能量設定之下,
CPT電波拉皮治療不但舒適度優於前兩代的NXT和TC3機種,
治療效果更是遠勝過舊型的機種


13.jpg  

14.jpg  


不同探頭,有不同的效果。 ( 我的是中間那個 CPT )


15.jpg  


因為一開始我沒有打睡眠點滴,( 整個發瘋不怕死 )
所以護士小姐幫我上了ㄧ層厚厚的麻藥。

16.jpg  

經過了半小時,麻藥謝掉之後
護士幫我開始在臉上印格子。

這樣比較可以準確的使用探頭。

17.jpg  

我整個超帥!!!!


原本一開始我想說牙一咬應該不會痛到很誇張吧。

結果 我整臉900發,
額頭上的那100發,我整個痛到忍受不住,

最後我苦苦的哀求醫生,拜託~ 幫我打睡眠點滴好嗎?

18.jpg  
第三代CPT900發探頭

對了,對於自己的電波探頭一定要再使用前再三確認是否是正牌的,以及是否是全新未使用過。

護士小姐拿了我專用的探頭給我拍照,上面都還有編號喔。
使用前會先讓我簽名~ 然後裝上機器。


19.jpg  
我打的總共是900發,儀器上面都有紀錄。


20.jpg  

睡著之後,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21.jpg  


這次我做的療程是臉部600發,脖子300發
共900發的探頭發數




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麻煩護士幫我拍照紀錄一下,

畢竟是我的電波初體驗! 說什麼都要拍照紀念一下的。



醒來之後,看到醫生護士在我身旁,我問他們: 請問是打完了嗎?

美麗護士 : 潔妮,早就打好囉。



22.jpg  

首先最明顯的,就是我最在意的脖紋!!!
脖紋明顯變淺了。


23.jpg  
比較圖一放上來就感覺到明顯的不同啦。

24.jpg  

術後,臉頰肌膚感覺變得好亮!
而且真的有明顯的拉提上去耶~~~~

25.jpg  


下巴肉超明顯的阿!!!! 不用我多說明了!
有照片為證 !


26.jpg  
是說我的眼神為什麼會這麼蠢 !? ( 一定是睡眠點滴還沒有退.... )

可是眼下方,淚溝的凹痕也變淺了。 我淚溝可沒有偷打微晶瓷或是玻尿酸阿


27.jpg  

比較圖還是最清楚不過啦。

28.jpg  

29.jpg  

臉蛋兒也變瓜子了。 ( 2月 )

30.jpg  


那一陣子覺得我的肌膚狀況超好。 整個超愛自拍的啦。


31.jpg  



簡單Q 與 A


電波拉皮何時效果最好?

基本上 80~87%的人會覺得立刻有緊實的感覺,但是較明顯的療效通常在第一個月後才會逐漸出現,
且大多數人的拉皮效果要二至六個月,才會較明顯,這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需要時間。

 

什麼人適合呢?

 

  1. 臉部老化、鬆弛
  2. 眼部下垂
  3. 產後或減重後的腹部與大腿皮膚鬆弛、上臂的蝴蝶袖
  4. 中度至重度的青春痘肌膚

電波拉皮 會痛嗎 ?

 

由於其作用直達皮下脂肪層,非常深層,所以在治療當時,會有短暫受熱刺激感。

疼痛度因人的敏感度而異。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不需冰敷。

@ 術後治療區域會有輕微泛紅情形,於數小時內會自動消失。

@ 術後少數人可能會有輕微局部腫脹、水泡、淤青或皮膚不整,都是短暫性的反應,一般於3天~2週內即會自動緩解。

@ 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但請確實加強保濕及防曬。

@ 術後注意飲食,一週勿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酒精性飲料。

@ 術後一週勿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如A酸、果酸、去角質、高濃度VitC、酒精等〉。

@ 電波拉皮大部分的人一次治療後約2~4週即可逐漸看到效果,2~6個月會達到成效之高峰期,肌膚緊實效果也會因個人術後保養方式而有所不同。




32.jpg  

我一點都不後悔做了這次的電波拉皮

因為一直到現在也3個月過去了~ 皮膚還是有緊實感,上妝也很服貼

卸妝之後也沒有之前的老感 (下圖為術後一個月的素顏 )


33.jpg  

美麗新電波拉皮相關資訊  請點我   

美麗新診所.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3號2F(台北車站地下街Z8出口.重慶南路直行200公尺.肯德基旁,華爾街大廈2F).

看完潔妮的分享,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
也難怪為何第三代CPT電波拉皮的詢問度總是居高不下呢!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撥打診所電話來詢問喔! ^^


為了讓每位客人都在最安全及有效的前提下進行治療,電波拉皮原廠Solta對操作的醫師及診所都有非常嚴格的要求,而美麗新診所也在Solta原廠的監督之下通過了最新一代CPT舒必提機種的操作認證,Solta原廠也對我們的治療速度及效果驚嘆不已呢!

 

美麗新診所獲得Thermage CPT電波拉皮原廠Solta的最高標準及各種治療認證,堅持專業及不斷進步是我們一路走來始終不變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