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3801_10151964029408266_10865  

1002426_10152020635563266_1328  
 
 熱情活潑的安安是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的一員
擁有讓人羨慕的身材比例及外表的她,卻有個一直藏在心裡的痛
因為背部長的很多痘痘的關係,讓他一直沒有自信可以穿上露背裝
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安安來到美麗新診所的文章
今天夏天,讓我們一起穿上露背裝吧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6.7年前,背部就會有時無時的長一些痘痘,起初我以為長 一兩 顆就沒事,長過就好,夏天油脂旺盛聽起來也滿正常的,但是誰知道我長痘痘不分春夏秋冬狂長,所以我也不遑多讓一路摳痘,沒辦法(攤手)我的手真的太賤了,即使一堆痘長在背上也是摳到深處無怨尤,發呆沒事就摳,有時候回過神已經摳到破皮流血了導致我一直沒辦法穿露背裝!!!!!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我多年來的困擾要公諸於事其實還是有點害羞,但是真的受不了它在這樣恣意妄為的下去,於是我狂奔去美麗新,拜託他們救救我!!今年夏天真的想要有乾淨的背啊~~

 

踏進診所,護士就細心的替我看看現在背部的狀況,並且非常仔細的詢問我背部悽慘的成長故事


1  

你們看,我沒有誇張吧,這樣是不是悽慘無比?我自己現在看都覺得很誇張



2  


一些紅的地方是我正在發炎的痘痘,然後都已經被我摳破了,其中也夾帶著非常多的小粉刺以及千年痘疤
看完了悽慘的背部,醫生非常仔細的與我溝通看能怎麼拯救現在的狀況


3  

page1  




經過醫生的諮詢以及建議,我們決定使用杏仁酸來做拯救我的先鋒!!!!!(太好了 我看到一線曙光!!!!)
換上了美容袍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準備接受救援(喔不是,是接受治療啦)

page2  



第一次的療程開始囉~
首先先以清水清潔背部,再替我擦上杏仁酸

8  
護士非常溫柔的向我說明,今天替我擦上濃度20%的杏仁酸

9

10  


 均勻的塗上杏仁酸後,以保鮮膜包覆約15分鐘,讓皮膚充分吸收,護士有提醒我,有些被我抓破的地方會有一點刺刺的,不過我個人其實是覺得還好(我自己摧殘他們時候的更猛力)
 
page3  

約15分鐘後,拿出了保濕導入儀器為我加強保溼,因為皮膚擦了杏仁酸之後,會變得比較乾甚至脫一點皮喔~這時候就要注意保濕囉~(我的皮膚是乾到會出油的那種,所以保濕對我來說是極度重要的!!)

page4  
 

抹上保濕精華液開始導入~(沒有錯!!!就是用精華液,雖然把精華液拿來擦背聽起來是很貴婦的行為,但是為了我的背,沒有第二句話,保濕就對了!!!哪有這麼多顧慮)
導入保濕完畢後,今天的療程就算是大功告成囉~~
經過杏仁酸的療程後,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忍”,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去碰他們,果不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忍耐很快就看到結果了~原本紅的痘痘已經冷靜許多,摳破的地方也都結痂了,洗澡的時候我還是有偷偷的摸一下,是平的是平的!!!!!你們知道這有多令我開心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開心的意思)
給大家看一下,這是療程後3天:
明顯的已經退紅~ 


15-tile  

17  
 
 療程後6天(也就是又忍耐了3天)

痘疤的地方又淡了一些,根據幫我拍照的同事的描述,她也很驚訝的說我真的進步很多~痘疤都有比較淡了!!

 18  

 

一周半過去了 我又再度回到美麗新,去進行第二次杏仁酸的療程,在進行療程前,由黃醫生來幫我看看我進步的狀況(還不快點給我點掌聲,真的有進步)黃醫生說我有進步,所以再繼續努力,今年夏天我就可以實現願望了~呀乎!!
 

第二次是用濃度30%的杏仁酸,你們看 我是不是真的有進步 嘿嘿!!

page5  

第一次療程後,有幫我代謝出一些小粉刺,不過我沒有去摳他們,所以沒有什麼大礙,長一些是正常的唷。 
30

21  

第二次療程後 因為濃度有比較高,所以我有一點點部份脫皮的現象,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記得做好保濕工作就沒問題囉~然後我還很囉唆的問醫生,要怎樣可以讓他們好得更快,搭配著醫師建議的術後照顧方式讓我恢復的效果真的越來越好。
第二次療程後的第3天 

1352030355  

1352030356  

1352030354  

從第一次療程到現在,大約過了1個月,我做了一個對照圖,越看越開心,一天比一天還要好


005  

謝謝美麗新,讓我遇見了杏仁酸,快又有效果的解救我的醜背,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千萬不要想要遮醜,所以就用衣服或是化妝品蓋住它,這樣會讓他們更嚴重,更容易長出痘痘唷,接下來我要開始進行淡疤的工程了,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全文引用至安安的部落格

大力感謝安安的熱情分享及同意轉載!

《延伸閱讀文章》

 【水涵氧+杏仁酸】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上) 
【水涵氧+杏仁酸】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下) 
  月球表面的救星 杏仁酸煥膚讓臉煥然一新 

《延伸閱讀文章》

 

 【水涵氧+杏仁酸】擺脫痘痘粉刺油光大作戰
 高壓水涵氧微雕+保濕導入,蟲蟲魅力再升級



§ 水涵氧、杏仁酸療程資訊:
水涵氧微雕 首次2000方案
杏仁酸+r-PGA長效保濕導入 首次2500方案 


學生族群們也愛的基本保養唷!
多種療程專案實施中,
預約諮詢專線 : 02- 23898822


看完文章若喜歡的話記得給可愛熱情的安安用心分享轉載的小編我推推唷!
我們下回見嚕~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