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阿囉哈!!!各位捧由大家好
好久沒有發文了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來看(淚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發簍一下懶惰俞毛毛的保養術
可想而知我先說了我很懶惰就知道我平常根本沒在保養我這個爛身體
大概就是洗好澡後心血來潮才會擦乳液(這個心血來潮大概三個月一次吧
但是我有固定在按摩,之後再來介紹

至於臉上呢就是洗完臉就睡覺阿捏
擦化妝水也是心血來潮
保養品都放到壞掉這樣

所以可想而知就是壞掉的滿徹底的
還有我有美麗新診所(點這看網址)拯救我ㄚㄚㄚ

這天我又覺得臉爛掉!立馬拿出電話要預約
愛哭又愛跟的金金(硬要講他壞話
一聽我要去我一直讚不絕口傳說中的美麗新就立刻舉手要預約

於是我就把她夾在腋下帶他一起去了

02.jpg  

由於我已經是老客戶(感覺有優惠價了
所以他們根本不打算幫我諮詢了
所以我就在金金諮詢的時候幫她拍拍照打發一些無聊俗間



03.jpg  

店長儀珍很細心地在幫金金解說
BTW金金只有我可以叫其實他叫彥君哈哈哈哈
金金諮詢了他在意的兩頰斑點和毛孔問題以後
最後定案是決定使用水涵氧(清除粉刺和毛孔問題
加上粉餅雷射(提亮皮膚和減緩些黑眼圈
以及淨膚雷射(去除兩頰斑點

在初步的諮詢過後
我兩被帶到休息區稍作休息(因為醫生還有別的客人
然後我們就在那裏沒事找事做拍了一下照


04.jpg  



然後我就睡著了(豬嘛!!!到哪都可以睡


不知道是否醫生已經看膩我感覺對金金比較熱情諮詢都會笑
看我都白眼
請看以下照片證據
05.jpg  

當天除了雷射以外我還順便諮詢了我的淚溝
但諮詢歸諮詢我還沒克服針頭要插進我的眼睛下面不能閉眼的恐懼
所以我默默在心裡跟醫生打勾勾等我下次再進場保養的俗後就要來淚溝一下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

然後就要進入正題了!!!!!

06.jpg  

首先進行卸洗的部分(眼妝沒卸掉
所以下圖就是除了眼妝還在以外的素顏
畢竟我之前就分享過我的黑眼圈一回生二回熟我就沒有甚麼羞恥心了
我就是老問題黑眼圈很深加上唇部比較暗沉外加醫生說我曬黑!!


07.jpg  

金金的問題依樣有黑眼圈兩頰有般加上毛孔問題

好的要開始第一部分水涵氧了!!
先來看一下水涵氧的功效





   




   




   

 

清潔皮膚:去除皮膚上老化的角質,清除皮膚毛孔中的汙垢使皮膚通透清新並收細毛孔。
治療痤瘡:殺死厭氧菌,黑頭,改善炎性皮膚。
嫩膚:給皮膚補充水分,恢復皮膚光澤。
改善油性膚質:平衡油脂分泌、補充水分,使油性膚質達到水油平衡。

 

 


08.jpg  




水涵氧就是用高壓氧氣一直吹自己的皮膚
不會痛就感覺涼涼的
阿擠粉刺就是那樣的有俗後很痛有俗後覺得很輕鬆就出來那樣
但我的兩頰和額頭都沒有粉刺拉
最痛的部位就是鼻翼和人中那部份了

在做完水涵氧後因為醫生一直哭邀我變黑
所以心一橫的就再打了美白針並且加入我最需要的保肝以及銀杏的部分

09.jpg  



這裡的針頭是軟針!!本來是不以為意想說哪種針應該都沒差吧
後來才發現在我打雷射在那邊哀哀叫手亂抓的俗後還好因為是軟針所以都不會歪掉
我有因為針插歪點滴打不進去手整個腫起來的不愉快回憶
所以這件事情對我來說超級加分!!!!


10.jpg  
 
11.jpg  




中間拍攝醫生的近照是為了表達他說他頭很大都把眼鏡撐壞掉,因為勤儉持家所以都一直用膠帶黏著
讓我們為他拍拍手

不知為何醫生看到我都感覺超兒戲的
我臉上有寫著兒戲嗎哈哈哈哈
但也還好醫生的幽默
整個過程輕鬆很多(雖然他都愛講一些不是很好笑的笑話

12.jpg  

最後打了963發(連脖子一起
來看看我的術後吧

13.jpg  

因為我已經打完生龍活虎所以我就默默地來拍在旁邊受苦的金金

14.jpg  
這是事前的溝通和施打雷射的部分
過程和我的差不多一樣

打完粉餅後金金加打了淨膚雷射


15.jpg  


淨膚雷射對於一些斑點比較有辦法
金金既然很在乎他的兩頰班所以就用上了淨膚
醫生事前就有先充分地做好說明
像金金是這一周都不太會有化妝外出的機會
所以有打得比較重
才會比較紅

當然也可以不太有出血點的打法
是要看個人的喜好來決定!!!

16.jpg  

接下來是術後的保養以及注意事項
大致上就是加強保濕以及記得防曬以免反黑

來看看術後的我們吧

18.jpg  17.jpg  



19.jpg 20.jpg  

各位捧由趕快用手刀的方式去美麗新變漂亮吧!!!

ps這次我加購了他們的隔離霜(因為打完雷射他一幫我擦完我驚為天人
各位朋友不是開玩笑的透亮完全不死白!!!!!!
快去體驗一下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鳩咪




全文引用至毛毛的部落格
大力感謝毛毛金金的熱情分享及同意轉載!

《延伸閱讀文章》

§ 光纖粉餅雷射療程資訊:
臉部光纖粉餅雷射(500發以上) 首次治療3500方案 〈含完整術前術後護理〉

§ C9淨膚雷射療程資訊:
C9淨膚雷射首次治療1500方案完整術前術後護理〉



看完文章若喜歡的話記得給熱情迷人的毛毛和金金用心分享轉載的小編推推唷!
我們下回見嚕~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