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cf6b3682a987bf944bf6739baefb_000  
還記得上回來到美麗新診所利用杏仁酸治療背部痘痘冒不停的統一獅女孩安安嗎(上次文章請點我)
經過兩次的杏仁酸治療,背部冒痘痘的情況已經趨緩了
所以可以進行雷射的動作了
接著下來我們就趕快來看看安安如何利用光纖粉餅雷射來改善他的背部吧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的杏仁酸療程後,手癢女孩再度來到美麗新,讓自己離今年目標更近一步!!!(看上篇就知道,我今年目標就是要穿上露背的衣服,不再讓背部的痘痘跟痘疤造成我穿衣扭捏這樣)

這次來到美麗新,先由溫柔又極有耐心的護士小姐跟我說明今天要做的療程─

”光纖粉餅雷射”,同時了解些基本需知(譬如在做雷射時會有輕微的刺刺感,尤其在疤比較深層的地方、有沒有在近期內做過相似的療程…)


1  


講解完後就換衣服準備開始今天的搶背大作戰PART2!! 非常開心期待~看我的臉就知道

2  



首先給大家看看雷射前的樣子 開燈前 

3  

開燈後

4  
 
我真的!!!沒有再去摳摳他們了,現在都是平的疤痕,除了左上有一顆新長出來的新同學之外,但新同學我有好好的跟他和平相處。
滿心期待在漂亮氣質又溫柔的護士幫我做完背部清潔後,先塗上了凝膠(看起來好像鬆餅上淋滿了蜂蜜),就開始今天的粉餅雷射療程囉~
(題外話迷之音:手臂的小老鼠肌怎麼有點明顯…….太壯了啦!!)

5  
 
6  

今天一樣由斯文安靜的蔡醫生來與我攜手對抗難纏的痘疤


7  
 
8  
 
9  
說實在的,我在雷射的過程中,有一度還因為太舒服而睡著了。
雷射真的不會痛!!!因為我是皮膚很敏感又很薄的人,平常只要蚊子咬,就立刻腫起來的那種。雷射完全沒有疼痛感,比蚊子咬還沒有感覺,反而讓我有一種~睡一覺起來就變美的感覺,多好~~
雷射的過程其實很快,效果很好,可以說是立馬見效,有圖有真相,當啷!!

 直接縫上對比圖給大家瞧瞧

開燈前:
page2_000  

開燈後:

page1  

是不是有差,馬上變淡了!!我身邊的友人也不停驚呼!!!!!
雷射完後,護士小姐幫我導入保溼,並進行冰敷的動作,讓皮膚緩和一下~

12  

13  
 
14  

今天的雷射療程就在冰敷完畢後告一段落囉~回到櫃檯護士小姐貼心提醒回家要記得保溼以及不要曬太陽…等等的注意事項。


接下來就讓大家跟著我一起看看背部這些日子的變化吧!!


由於真的差別太大了,所以做了前後的比較圖給各位看看

page2  
 
page3  

這是術前和術後七天和十天的照片,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真的有很大的改變呢 ?! 


雷射真的太有用了~要不是雷射需要間隔1個月才能再做一次,我應該會天天都想要雷射,希望趕快把背變漂亮~!!
小提醒:
雷射完保濕工作真的非常重要,日常生活也要記得防曬唷,會反黑的食物也要避免~
今天就暫時分享到這邊囉,期待第二次的光纖粉餅雷射!!!
 
看完文章若喜歡的話記得給活潑亮眼的安安用心分享轉載的小編推推唷!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